星期三, 11月 17, 2004

我的多明尼加小孩

昨天收到了展望會寄來的一封信
標題寫者年度報告 裡面付了一個小女孩的照片,12歲
我一時錯亂 我記得我的小孩好像沒有這麼大呀...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寄錯了,還是??

不過看到她讓我想起今年暑假多明尼加因為颱風而災情慘重
住在這裡的我們真的很難想像對他們而言打擊有多大
偶爾真的會想起我照顧的小孩 不知道她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在哪遙遠的一方...
有沒有因為我的一點點幫助而生活有一些些改善呢?
不過我承認自己不是個好的認養人,很少花心思寫信給她.
而這學期開始前 因為這學期收入短少 決定停掉認養人的身分
其實有些掙扎,感覺就這樣少了跟她的關聯
然而,因為自己這學期伸手的情形會因為收入變少而增加
不想額外轉嫁到父母身上,所以停掉了

我的多明尼加小朋友 希望你過的好!

遠方的祝福...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