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2, 2004

抬頭仰望.

好一陣子忙亂的生活,心靈居多而肉體次之

星期二一早忙著去投完實習的申請書,
接著回到所上跟老師meeting,,交了程序上應該要完成的研究生涯的初稿
頓時,心裡突然很疲憊…一整天的時間,我被抽空了,只想靜靜的不做任何的事
心裡告訴自己,明天再煩惱明天的事吧…
昨天(星期三)放縱的睡到快十點,
到學校以近中午時分,心裡想著下午要開詢問,打電話看看還要投哪些學校
心情又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然而,下午在一番奇妙的演變下,得知實習的事應該沒問題了
其餘電話都不用再打時,緊張的情緒頓時瓦解
心頭那時不斷浮現的是”感恩”,
靜靜的坐在研究室回想到的是自己的生命承載著多麼豐富的恩典

一直總覺得自己是個好命的小孩
我有著提供我源源不絕溫暖與支持的家庭,給予我無時物刻包容與看顧陪我一路同行的上帝
而這些使人生有動力而豐厚的養分,讓我從小到大有勇氣的去面對挑戰,也有更多心靈上的自由去選擇自己想做的事
我常想告訴身邊的朋友,恩典總是夠用,我們拿在手上的遠比我們所能承受的還要多
看著別人所擁有的而艷羨,而煩憂,也許是忘了回頭看看自己已經擁有的
不過,這好像有時講出去的當下很難讓人接受
也許他們會告訴我,因為你擁有的很多,因為你的家庭很好,所以你有這樣的感受

也許是吧!那如果是這樣,我想我要感謝讓我有這樣想法的天父
他總是讓我的家庭以及我自己在生命中感受到無盡的愛與恩典
而除了感恩之外,
我想,
也許好命的小孩是要去服務別人,關心別人將溫暖帶給別人的…


願你們也能感受到,生命的點點滴滴都有著上帝的恩典…

-----天父愛我們,由於他的恩典,他賜給我們永恆的毅力和美好的盼望(帖撒羅尼迦後書二章16節)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