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4, 2004

連來連去

寫論文的日子不太有趣的

坐在書桌前也不可能有動力一直寫一直寫
所以跳脫情境 舒緩一下 變成了常態
拜網路這麼發達 以及這麼多人喜歡在網路書寫 分享自己的觀點心得與喜好
透過別人的眼在短短的時間內 就可以看到很多的景象 很多的人生體驗 以及我的共鳴
最近在一個人的文章中看見這句話
雖然他是一首情歌的歌詞
不過我想也許可以轉化在很多面向上而不獨獨侷限在情人間

"是因為你對我的溫柔 所以我懂得對別人好" ~國界/ 陳昇

家人間 天父與自己間 以及許多點點滴滴的關係間 都可以找到這樣的情境

4 個意見:

1:01 上午 , Blogger 我有一部時光機 提到...

你那天打給我我正好在騎車跟同學要出去慶祝
所以就沒接到拉 媽媽剛好也在那時候打給我
真可惜沒有接收到長者的祝福

 
9:22 下午 , Blogger flarer 提到...

哇..你用長者形容你老姐
你也太妙了吧!! >.<

 
12:38 上午 , Blogger 我有一部時光機 提到...

長者是指媽媽 不是說你
最近好煩 自己想太多導致 越想越氣 越覺得子幾是驢子笨蛋

 
10:20 上午 , Blogger flarer 提到...

想什麼這麼煩
找一天上線 跟我聊聊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