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3, 2006

現在很好

忙碌 焦躁的 五月 六月 七月
徬徨 停頓的 八月

我知道那雙手總不遺棄我.
給我試練 帶我學習 也體貼我的個性

很多時候回首
看到的是點點滴滴的美好
是涓涓長流的溫暖.

今天與以前小組的夥伴們一起去拜訪已到萬華h教會當傳道的輔導.
一如過去的時光,我們開心的相聚.彼此關懷,一起經歷神與我們同在.
k即將出國了,短暫一年的時間裡我們將見不到面. s將去台中唸書,展開新的生活.
m仍舊準備著他的中醫入學考.c還在思考那生命中當前根本的問題-他到底是不適合當醫生.
我也在我的新工作中摸索著,徬徨著,思考給學生什麼,我是否適合當老師....
每個人前方都有不一樣的抉擇與擔憂.然而當我們相聚時,那種為伴的感覺,使人感受到支持與鼓勵.

當夜深,道別時,掛著臉上的滿足與微笑.
我知道,這是個分享的夜,關心的夜,收穫滿滿的夜.
而這一切都歸於那巧妙安排我們相遇的天父上帝.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