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7, 2006

開心就好 :)

為了啦啦隊比賽
每一班無不卯足了全力練習。

領頭編舞的女生最是辛苦,配音樂、設計動作、想口號、指揮全員
練的同學也不輕鬆,擺動作、呼口號、露微笑

過程中的甘苦不足為外人道
女生為男生的隨性 彆扭 而憤怒
男生為女生的緊張 口氣 而生氣

彩排的前一天,學生的疲倦寫在臉上
帶頭的孩子,一臉沮喪的告訴我「我真不曉得他們為什麼那麼散漫,講都講不聽」、「叫男生好好練,可是他們只想要去玩球」

練習的孩子,曬紅的臉龐,喘虛虛的告訴我「已經練很久了,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回家」

­今天的彩排,是第一次正式上場。聽見正式的音樂放出來,他們變得精神奕奕,努力的表演。圍觀的高中部學長姊,屢屢為他們認真的動作搭配上他們可愛的臉龐而喝采。

雖然比賽要排出名次。不過有兩班我看著他們從無到有,心裡知道他們的進步是那樣明顯,其他班我想亦是如此! 所以哪一班是第一名,其實都是第一名,自己心裡的第一名!!

盡力最美,開心就好囉!!

明天加油!

p.s期待照片的人,明天拍完再放上來給你們看…青春呀!青春!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