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重新出發

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來到這裡,每次心裡想著要將近日的感受記錄下來,可是好像提不起勁或是一點點的勇氣.記錄生活變成一種額外負擔時,當然就維持不下去.

回想這一年我在做甚麼,每一季都有不同的主題, 生活大抵在維繫感情和忙碌工作中打轉.今年的五月底開始,又是一年一次的考季,每個周末我幾乎都在考試中度過,從北到南再到中.每一次的考試都是一次的試煉與反省.常常都再想我真得很想當老師嗎? 我真的很想換工作環境嗎? 如果沒有,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去經歷那些奔波與落榜後的失望.直到你已經暗暗的決定,自己的價值不來自於這樣的考試,沒考上也無所謂之時,考上了.結束了今年的考試之旅.也推著還在猶疑的我,往另一個生活環境前進.很多的疑問還在心頭,似乎不確定感也仍舊存在,可是時間的輪子不斷推進,我的前方也有一雙看不見的雙手,領著我走.好像沒有甚麼決定是非常的確定之後往前的.現在想想只有當時去考研究所時有那麼篤定的心.

生命為甚麼是這樣往前,唯一能說的就是生命中有那超越的主宰,我就勇敢的去挑戰每個階段的自己吧!

2 個意見:

3:44 下午 , Blogger szting 提到...

恭喜妳考上了
真是太棒了

 
10:49 下午 , Blogger flarer 提到...

謝謝szting:)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