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5, 2005

給你的消息

Dear ru,


最近好嗎? 關於你傳來的消息我會轉寄給S,順便給你他的聯絡方式------

想跟你說說我的近況...

對於新的生活樣貌有些不適應,起起伏伏的心情有時讓人發慌與沮喪

也不是對於學校的生活有很大的不滿,

而是對於自己的人生狀態,覺得好似一直找不著可著力之處...

也許說白一點,就是那滿意自己也鼓勵自己追求想追求的那種安適狀態不知在哪裡?

很想念我們讀大學時的同儕生活

那時以為生活比起過往複雜多了 有時也為未來而茫然

但是,此時此刻回頭看過往,現在的情況好似無奈的感覺更多

少了點幻想與衝動

有時想起,總不希望自己的心這麼快老去

渴望有多一點心靈的啟發與自由,

但是又忍不住自怨自艾 或是因為找不到方向而無力....

不過我仍舊希望自己心裡,那個突破自己框框,而使自身自在的"點"能夠早點被發掘!

謝謝你總是願意跟我分享生活. 拉拉雜雜的說了這些.

希望你最近一切都好!

芙雷兒

2 個意見:

5:45 下午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你這個傻瓜!我很喜歡你寫的文字~
突然有個感覺:輪到你經營blog助我度過苦悶的論文時光了 :)

Cheer up ~ 記住唷,先不要想太多,好好地投入這段生活。約定好,兩個月、11月5日星期六,再來試著回答~

 
10:14 下午 , Blogger flarer 提到...

ru

嗯 我會試著單純的投入,不管有多少困惑

至少
我是喜歡看著正在努力適應這個社會 努力成長的孩子
他們總能讓我想起當年在這年歲的我是怎樣看著這世界
-----------------------------------
我會盡量好好經營我的blog 看能不能帶給你一些笑料^_^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