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3, 2005

無米樂-釘根在這塊土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崑濱伯 崑濱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煌明伯 文林伯

強力推薦"無米樂" 這個世代的年輕人一定要看的紀錄片 !!

愛爾摸 fun 橘子姐 橘子弟 記得去看

關於我的心得,最近沒時間寫等你們看完再跟你們分享

1 個意見:

12:43 上午 , Blogger 我有一部時光機 提到...

今天跟同學聊天他說他父母親已經幫他存一筆留學經費了 好羨慕歐
沒有後顧之憂
在說他們家族的人都還學歷蠻高的
而且都有出過國 結果也都不錯
而我們家族除了明忠哥哥算是成功的例子之外
好像都是不太好的例子
之前回家 媽媽又跟我說了他朋友花了一堆錢在上面卻也沒有很好的結果 我不知道為什麼爸媽的周遭充斥著不好的例子
所以爸媽當然更沒有信心 送我出去
在說這一出去所花的錢 有點可觀
去過幾個國家遊玩 開了我的眼界
不知道是不是也撐大了我的胃口
西方 還是學術的最高殿堂嗎?
還是美麗的烏托邦嗎?
我好希望上帝給我指引
我想現在 唯一的方法
就是靠自己 成績優異 才能
申請到好學校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