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6, 2004

(分享)信仰是條充滿挑戰的路

今天早上牧師分享著信息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精煉.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
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 神的恩賜.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 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傳道書 三章 9-14)

這段聖經文讓我連結起近日在教會中的紛擾以及周邊人在信仰上的受傷...
我想跟你們分享: 這心靈上的勞苦...天父陪伴我們經歷 也叫我們在其中受精練.


記得自己受洗時
長老曾經告訴我 信仰的路才開始 有許多的挑戰
要我勇敢的面對 不要因人而跌倒
身為從小在教會長大的我
很早就體會到人的軟弱
知道在教會很久的人不一定就不會在信仰上跌倒
知道在教會的長老 不一定總是照著上帝的教導而行
所以當聽到許多人事的糾葛 與紛擾 除了難過並沒有太多的失望

接觸基督教信仰 其實是個挑戰的開始
但是他是個有恩典 盼望 以及有愛陪伴的挑戰
我不願孤身一人 我不願孤單 所以我選擇走上這條路

而在走這條路的過程 也讓我了解因為人的不完美,所以更需要上帝恩典的教導以及帶領


人生的路上,無時無刻不都是在學習嗎?
一次一次的試煉 是挑戰也是成長的契機
苦痛 灰心 喪志之時 再次仰望那愛的源頭
會看見神的陪伴 與鼓勵 以及源源不絕從天而來的力量
人雖軟弱 常跌倒 但天父的愛永不變
而我們永遠不孤單



1 個意見:

9:58 下午 , Blogger flarer 提到...

彼此彼此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