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9, 2006

長尾巴的祝福

長尾巴的日子
一年接過一年

回頭看看自己的尾巴
好像已經有叮點的長了...

生日序曲在有意識,無意識中
悄悄到來

w君與男友以要拿東西給我的名義
約了星期五相見.
拖著疲憊的身軀自學校離開
雨中趨車前往台大前的集客
原來已預備了一個小小的蛋糕
三人相對,望著燭火
感動油然而生...


手機上未顯示的號碼
是一通不速之電嗎?
居然是遠從布達佩斯來的生日祝福
地球的那一頭,我接過最遠的祝福

星期六,上班天
傍晚下班,回家倒頭就睡

夜半的電話鈴聲
恍惚中誤以為已是隔日的鬧鈴
一陣錯亂,慌亂的對著手機那頭的朋友詢問
現在到底是幾號?
心裡的對白是"天壓,我要遲到了"

原來是疲憊過頭的時間錯置

錯置後的腦袋
看著一通通簡訊

Sis:生日快樂哦!好運桃花滾滾來!

pei:我在msn有祝福你耶!生日快樂!下次我要去找你,你教書也要加油喔!

apple: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找個好男人吧!

s: Ling生日快樂! 今年邁入另個階段.生命的轉換有時真的會讓人徬徨不安."所以我們暨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敬的心事俸神--來12:28" 恩!要記得我們有不被震動的平安國度!加油!盼望你美好的生命能影響更多生命.

Charles:叮咚叮咚! 騙人布船長托我稍口信,要祝linglingling生日快樂.請原諒偉大航道上的時差.騙人宗.


msn上 eco學長 肥肚子堂姊 阿方的祝福

今年長尾巴的日子,謝謝你們的祝福!!
真的很溫暖!!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