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08

走吧!

終於到了這一天,離開這待了兩年又五天的地方.臨走之際,很多的辛勞都過去了,留下的只剩那些溫暖的回憶。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第一次跟如此多的人共事。從兩年前的8/1號踏進這個學校的那一刻,我遇到同樣跟我一樣new的ting,不知怎地我們很投緣,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也許有一種革命情感吧!後來陸陸續續的跟其他人熟了,認識的範圍愈來愈大,很多人對於你能力的賞識,超乎自己的預期,工作也許變多了,責任相對變重,可是處處都有人幫助我,指導我, 讓我能夠很快的上手。最後一次,帶著自己的刷卡,走向上下班的刷卡機,聽最後一次的BB聲.....同事們,感謝這美好的相遇!
孩子們,感謝你們用純真待我!

期待未來的路上再相遇!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