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0, 2005

鬱結 憤怒

最近感受到自己心底有一股不一樣的氣息,忽隱忽現
不知道怎麼處理?只知道常覺不好受...
那股氣息隱藏時,什麼感覺與想法都沒有
然而,浮現時,焦躁就在心裡熊熊的燃燒
有一天花了點時間想想,才明白,是憤怒...
對許多事情不滿的累積,來不及代謝.

平常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那種不愉快,或是生活之中的摩擦
對我來說常常晃眼就過 .加上我這個人對於不愉快的事情,記憶力總是不太好
所以,那些不愉快很少干擾我的生活
但是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愉快的事情出現的太頻繁或是辦公空間的壓迫感
記憶力縱然再不好...好像也無法削除那些壞東西.自我回復的能力衰減了.
情緒漸漸的累積積成了怒氣,不時在心中燃燒起來.
其實不知道要往哪裡發洩這股怒氣,就只能讓它像天然氣一樣在心中悶燒到沒有能量.

希望這像天然氣般的憤怒源可以快快燒完... 希望自己很快又能是快樂小太陽 :)

2 個意見:

12:09 上午 , Blogger doninique 提到...

親愛的阿君~
宣洩很重要地!我們永遠等在這裡聽你吐苦水!!!

 
12:15 上午 , Blogger flarer 提到...

知道有你們的陪伴
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