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0, 2005

給你們-大男孩們

那天踏進你們的天地
熱情的音樂在教室中撥放著
我感受到青春的氣息
當下 我多想就這樣跟你們一起快樂的唱著

你們張著對世界充滿好奇的雙眼看著我
我努力的想著要如何將這些抽象的概念連結到你們的生活經驗中
雖然我們中間相隔了好多年 你們的世界我不甚了解
不論你們喜歡的明星 你們有興趣的八卦 你們煩惱憂愁的事情
但看著你們對事物仍保有好奇的雙眼
對我有著大大的寬容與接受
我有了努力接近你們的動力
想將我所看見的世界一一的介紹
讓你們緩緩的走進 快快的跳進 或是忽快忽慢的滑進
就選擇你們喜歡的方式吧!

知識的力量 若觸動了你們 相信你們會更有勁的去愛這個世界
希望我能夠一直看見你們好奇的雙眼 正如我也希望始終能夠看見自己好奇的雙眼
探看這個世界
再用力的去回應你所看見的這一切!

我們一起努力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