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7, 2005

聖誕快樂

聖誕夜那晚 不若往年寒冷
記憶中,我總在結束晚會之後的寒冷夜裡,站在街頭唱著聖詩報佳音
雖然夜那樣寒冷,但是大夥卻有著暖暖的心暖暖的笑意與歌聲
很喜歡今年晚會的內容.然而結束後,不曉得為什麼卻有著濃濃的失落
沒了冷冷的空氣,沒了報佳音的行程
有種轉瞬間時間就這樣跳過去的茫然...

這個十二月就這樣跳過去了嗎?

12月中到這個星期, 為著聖誕晚會的詩歌讚美,我從有聲音練習到沒聲音,再到有聲音.晚會那天最後的詩歌讚美,在歌詞中我自己都感動不已.
晚會的前一個星期,看著青契排練著他們的戲碼,一次又一次,每次都讓我濕紅了眼眶
12月第二個星期,接到爸爸與媽媽寄來的聖誕卡,讀了第一句話之後就哽咽了.過了幾個小時之後我才能夠細細的讀完那不到60個字的內容.
12月第二個星期,去馬偕醫院兒童病房探訪報佳音,第三年了,還是有許多小插曲讓人感動不已.靜雯的爸爸和靜雯,帝良和帝良的爸爸,還有其他可愛的孩子,願平安歸於你們.
24日那天前來的朋友,雖然沒有很多時間一起分享,一起看晚會.但是很高興在那時那刻,我們能夠在同一個地方,一起感受...


細細回想,好多的感動在這短短不到二十天的日子裡發生
這樣想,好像也就不再有那麼濃濃的失落了...

雖然聖誕節已過
還是要跟你們說 聖誕快樂 天父愛我們 我們也要繼續彼此相愛!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