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夢想與願望是什麼呢?(二)

約定的那天 ,我準備好了要送他的聖誕禮物-在校園書房買的一本"科學大師的求學 戀愛與理念"傳記.雖然禮物準備好了,我倒沒有想說他一定會來.只是想說就先準備著吧!然而因為臨時被派公差要帶學生去戶外教學,無法在辦公室等他前來.於是我將包好的書放在桌上,並且寫上小卡

"xxx ,
如果你依約前來辦公室,你將會看到這本書.
這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祝你 聖誕快樂 做個心靈的好農夫! :)

xx師

我傍晚回到學校,聽同事說他沒有來.我在星期一時託人拿給了他.之後收到了他的聖誕及新年卡片.他寫下了三個自己的願望...

1.希望練好三首自己喜歡的鋼琴曲
2.3......

相信這是個探索自我旅程的開始,我將替他保存著這張卡片,紀錄我們曾有的對談,也希望他寫下的這些願望能夠達成.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